2018/01/16 13:12

捷運搶位大戰 男持辣椒水狂噴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搶位大戰還噴辣椒水!台北一名男子,早上搭捷運,因為搶位子和人吵架,還拿手機起來要拍,被對方打了一頓,他不甘心,居然拿辣椒水在車廂狂噴,造成列車緊急停靠古亭站,三百多位旅客緊急疏散,現在男子將被開罰一萬元,搭捷運為了搶位子,竟然在車廂裡面噴辣椒水!

台北一名男子,因為搶位子和人吵架,還拿手機起來要拍,被對方打了一頓,他不甘心,居然拿辣椒水在車廂狂噴,造成列車停駛,三百多位旅客受影響,男子被開罰一萬元,穿白外套的吳姓男子,眼睛通紅,因為他在車廂亂噴辣椒水,辣到自己眼睛,同班列車的乘客,全都被迫下車。

原來這吳姓男子,因為搶位子,和人起衝突,吳姓男子亂拍對方照片,慘遭毆打,他不甘心,拿出辣椒水,在車廂內亂灑,這一來整台列車全是辣椒水味道,列車開到古亭站停下來,三百多名乘客被迫換車,吳姓男子亂灑辣椒水,被開罰一萬元,而打人的男子,事後逃逸無蹤,就為了捷運的一個座位,卻害得全車廂的乘客,耽誤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