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0:23

防搶演練 明華園小生助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關將至,各地警分局陸續執行防搶演練,各出奇招,屏東潮州分局找來著名的戲曲團體「明華園」劇團合作,團員穿古裝和警方合作制伏搶匪,讓圍觀民眾直呼真的演很大,另外,恆春分局扮匪徒的警察,則是加入天價滷味的時事梗,跟扮民眾的員警說,他長的很像,之前上過新聞的,墾丁滷味店老闆,對方也很配合,調侃式的回答,最近生意很差,他是來借錢的,讓大家莞爾一笑。

警方追捕銀行搶匪,怎麼還有穿古裝的明華團團員,拿起關刀,加入圍捕行列,超吸睛,原來這是潮州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在警方與明華園宇團演員合作之下,成功圍捕搶匪,防搶演練現在好有梗,內埔分局因為轄區客家人口多,連演練搶匪和員警都講客家話,員警荷槍實彈圍捕鴛鴦搶匪,場面逼真,還有恆春分局則是把時事梗融入防搶演練。

扮演搶匪的警察,在現場看一位穿花格子襯衫的中年男子,還說這個長的很像賣天價滷味的老闆,讓演練增添一絲趣味,年關將近,各大警分局都推防搶演練,超逼真讓民眾以為真的發生搶案,希望藉此呼籲民眾財不露白,進出金融機構小心可疑人士,才能安心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