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0:27

停車場離譜違停 愛車慘遭包圍!

陳孟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中大甲這個停車場,違停的狀況很誇張,有畫白格子的車位停滿後,民眾開始隨便亂停,沒格子的地方通通都是車,導致駕駛人要找一條通道出去都很困難,還有人被違停車擋住,完全無法動彈,負責管理的區公所說,因為現在是免費開放停車,會請警察局勸導,2月1號正式收費後,情況應該會改善。

停車場內有話白格子的車格全停滿,但沒畫車格的地方,也很多車停著,駕駛人開車進來,要轉彎像考技術,左邊右邊都有車子違停,迴轉空間,還前後整齊多停三輛車併排,擋車的全都來。

停在停車場停車格內,車子居然被擋,車主傻眼只能先離開,這時亂停的車主來了,違停的車主一臉不好意思,她說看隔壁亂停就跟著停。

這裡是大甲的文武停車場,在大甲分局隔壁,150個停車位,目前開放民眾免費停,民眾卻到處亂停,連停車場外,禁止停車的紅線區,車主們沒再怕照樣違規臨停,警方開單取締,不過停車場內,不屬於公共空間,違停亂象主管機關區公所說,請警方先勸導。

因為停車場靠近大甲火車站,所有吃的喝的商店都在這裡,停車位需求量大,違規停車問題非常多,光去年一年,警方就開出1萬6千張罰單,提醒民眾,開單不會手軟,民眾不要亂停車,以免傷荷包,陳孟萱蕭鈺燁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