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3:18

松菸槍響! 嫌逃台南3小時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松菸文創樓上的建設公司,去年底因為工程利益被人闖入開槍,上個月底才抓到人,沒想到今天下午再傳槍響,嫌犯在光天化日之下,拿著"衝鋒槍",對空連開十幾槍,再帶著槍跳上計程車,從桃園高鐵站南下逃逸,警方花了3個小時逮到人,晚間押回台北,由信義分局帶回偵訊。

拉起帽子戴著口罩,被警方從台南押回台北後,林姓嫌犯始終低頭不語,19號下午,他在北市鬧區開槍示威,隨後搭計程車轉高鐵逃往台南,嫌犯在台南落網,員警小心翼翼打開包包,因為裡頭放了一把衝鋒槍。

員警從地上撿起彈殼,嫌犯拿著衝鋒槍,在北市精華地段的,松菸文創門口,對空連開10幾槍,行徑囂張。其實松菸文創樓上的建設公司,2個多月前,才因為工程糾紛,被人闖進去開槍示威,警方上個月才抓到嫌犯,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有人來開槍,挑釁意味十足,警方懷疑兩起開槍動機有關連,認為林姓男子只是槍手,將嫌犯押回信義分局偵訊,全力追查唆使開槍的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