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21:35

帳戶凍結還想領 機警行員逮車手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詐騙車手,拿著人頭帳戶存摺、印章,準備提領贓款,不過他沒想到,被害人早就發現不對勁通報銀行,帳戶被凍結監管,行員機警發現後,藉機拖延並通報警方到場,當場活逮詐騙車手。

男子坐在櫃台前,泰然自若準備提領贓款,但行員早就發現領的是人頭戶,偷偷報警沒過多久警察來了,男子這才發現苗頭不對趕快開溜,被警方當場活逮,贓物一字排開,除了信用卡、存摺跟印章,還有贓款22萬6百元。

1月17號車手騙賴姓被害人健保卡被盜用,被害人嚇的到郵局匯款,88萬匯到郵局80萬匯到銀行,其中20萬被車手盜領,隔天車手又假冒檢察官,騙蔡姓被害人郵局帳戶被凍結,要求匯50萬到指定人頭帳戶,車手想領45萬沒領到就被識破,29歲林姓嫌犯有詐欺強盜前科,提領十萬就可以抽成三千塊,但是早上匯款下午才領,動作太慢早就被人識破,自以為最危險的提領方式,就是最安全的但最終還是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