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7:10

空姐端泡麵燙傷女模私處 韓亞航判賠300萬元

空姐端泡麵燙傷女模私處 韓亞航判賠300萬元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在2014年,一班從南韓仁川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上,一名空服員不小心將熱湯灑出,燙傷一名張姓女模特兒的大腿及私處,至今仍無法痊癒,近日首爾地方法院作出判決,韓亞航空需賠償張女1.1億韓元(約台幣300萬元)。

綜合韓媒報導,張小姐指出當時搭乘韓亞航空的商務艙,有空姐端出熱騰騰的泡麵,卻不慎將熱湯灑出,潑及她的腹部、大腿、私處等部位,導致她燒燙傷,進行多次植皮手術仍未完全痊癒。

張小姐怒對韓亞航空提起訴訟,指控事發後,空服員沒有妥善做好燒燙傷處理,僅讓她靠在冰袋上,用簡單的燒燙傷軟膏塗抹,並服用止痛藥,一直撐到飛機抵達巴黎才送醫。

對此,韓亞航空則回應,當時張小姐有碰到端熱泡麵的托盤,湯汁才會意外灑出,且當下空服員都有依照機上醫師指示,替她緊急做醫療協助。首爾地方法院最終判決,韓亞航空要賠償張女1.1億韓元。(圖片來源:ASIANA AIRLINE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