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0:11

防搶演練太拚! 警扮搶匪濺血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快過年各地警局推動防搶演練,認真演出的員警因此摔傷!這是高雄鼓山新濱派出所,24號下午在銀行模擬搶匪搶劫,飾演搶犯的李姓員警,騎機車要離開銀行時,迴轉不慎壓到斑馬線,失控打滑,摔車臉趴地,當場滿臉血,他被送醫救治,嘴唇撕裂傷縫合,手腳都有擦傷,目睹驚險一幕的民眾直說,警察搏命演練,真的好辛苦!

持槍搶銀行的歹徒,從櫃檯拿了錢,轉身逃跑,警鈴大響,搶匪騎上機車逃到路口,一個迴轉壓到斑馬線,打滑摔車,,臉部著地痛到爬不起來,警車到幾名員警衝過去,把人扶起來,他滿臉血。

原來他不是嫌犯是警察,24號下午配合演練,卻因此受傷送醫,他是高雄鼓山新濱所的李姓巡佐,嘴唇撕裂傷縫合,手腳都有擦傷,現在在家休養,目擊民眾看到警察摔車這一幕很心疼,最近各地警局都有防搶演練,員警也賣力演出,就是太逼真,日前在屏東還出現,拿傘婦人衝上前,要用雨傘打壞人,辛苦的警察勤務多要演練,一不小心還會出意外全身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