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3:15

竄通兒子! 收銀員假收錢真偷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三重連鎖賣場發現有收銀員內神通外鬼,藉著職務之便,偷取賣場內的商品,犯案的李姓女收銀員找來兒子先去賣場買東西,結帳時做了收錢的假動作,被主管發現後還矢口否認,直到監視器曝光才坦承犯案。

黑色上衣男子,在賣場買了一堆生活用品,跟著一般人一樣排隊結帳,但是仔細看,這賣場女收銀員,刷條碼機時,有好幾樣商品疑似都沒有刷到,最後客人拿出現金結帳,這女店員看起來像是把錢收到收銀機,但再看清楚一點,她這根本就是假動作,假裝把錢收到收屜裡,但卻假借找錢名義,把錢全部還給男子,這些行為賣場主管發現也馬上上前詢問。

不過這女收銀員卻辯稱,客人是分兩次結帳,賣場員工,主管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女店員是收錢是假動作,馬上通報警方,這才發現,李姓女收銀員跟這名男性客人,兩人是母子關係。

李姓婦人擔任收銀員六年,熟知店內作業模式,居然利用職務之便,找兒子來上演假結帳的戲碼,而25歲的兒子沒工作推託都是媽媽教唆的,母子兩人內神通外鬼,最後被依業務侵占罪送辦,不只要賠償損失還丟了工作也要吃上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