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1:02

和時間搶命 熱血路人抬車救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崁頂27號下午發生一場車禍,雙載機車和一輛轎車擦撞,機車倒地後後座乘客林先生,安全帽的帶子被車子卡住,轎車輪胎壓住他的身體,狀況危及!當時除了載他的朋友、轎車駕駛,還有好心路人跟附近民眾,聽到聲響都跑出來一起抬起轎車將人拉出來,好在大家同心協力即時趕到,林先生幸運的傷勢不重,他也在鏡頭前謝謝救命恩人們!

監視器中,一輛雙載機車和黑色轎車發生擦撞,機車倒地後後座的乘客林先生居然就被捲進車底,他的朋友著急跑來,轎車駕駛也束手無策,這時聽到聲響的路人、附近居民也奔跑過來了,輪胎壓在林先生身上。

事不宜遲,生死一瞬間,大家合作有人搬輪胎,有人頂車門、一個用力,移動了超過一噸重的轎車,趕快把人拉出來,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被救的就是這位林先生,他肋骨斷了,手腳也多處擦傷,但真的很幸運,被捲入車底他還保住一命,實在感謝救命恩人。

我們也找到當時熱心抬車的民眾,在小琉球海巡隊工作的吳小姐剛好經過,立刻加入救援,她說這刻不容緩的幫忙,幾乎是身體本能,也還好有這群熱血路人,讓林先生感受人情溫暖,康復後一定好好答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