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11:43

【午間搶先報】瀝青拔豬毛 北市追黑心肉流向

【午間搶先報】瀝青拔豬毛 北市追黑心肉流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瀝青拔豬毛 北市追黑心肉流向】

持續關注瀝青脫豬毛留向,台北市衛生局啟動食安小組,確定在環南市場有六間攤商,曾經以一顆豬頭 25 元的金額,委託八里工廠代工拔豬毛。衛生局在 2 號已經率隊前往查緝,並要求攤商要將肉品下架,不過衛生局也表示,攤商們並不知道這間合作的脫毛場商違法使用瀝青除毛,但接下來若未能提出跟合法廠商合作的相關證明,那不排除將會勒令停業。

【喝熱咖啡取暖? 醫:恐讓手腳冰冷】

冬天不少人手腳冰冷,想喝杯咖啡,暖暖身。但是醫師認為咖啡因過量會導致血管收縮,血流變少,反而讓手腳冰冷,建議一天一杯比較好!而身體要溫暖,中醫建議從暖胃開始,薑能暖胃溫陽,搭配當歸和桂圓飲用,暖身效果更佳!

【最強寒流來襲 新屋低溫8.8度】

寒流南下,清晨最低溫在新屋8.8度,提醒您溫度還會再降,預計今天晚上到下週二清晨會是這波寒流影響我們最明顯的時候,西半部地區低溫7-9度,沿海空曠地區下探六度,寒流影響天數長達五天,也將會是14年來影響最久的時候,如果想追雪,今天晚上一直到後天清晨、陽明山一千公尺以上的地方都有機會。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