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宗! 海上攔截漁船運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政府為宣示緝毒決心,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啟動「安居專案」,各司法機關全力掃毒,高雄檢警與海巡聯手,海上攔截一艘走私毒品的漁船昇利滿號,船上起出約1100公斤的K他命,這是目前國內治安史上最大宗的漁船走私K他命毒品案,另外巡邏警方攔查一部可疑車輛時,開車男子竟然當場吞下毒品,員警還現場催吐!

被警方發現毒品,男子竟然當場吞下去,家門前吞毒想滅證,被警方當場壓制,父母衝出來制止,媽媽護子心切,責備員警不應該,只是男子吞毒危險,警方當場催吐,果然吐出了一包海洛英,警方還現場曉以大義,高雄市警方巡邏抓到吸毒男。

另外還有毒品走私,海巡艦艇出海,海上攔截走私漁船漁船「昇利滿號」,檢警與海巡人員登船,從冰櫃夾層發現,裡頭100多袋的毒品,經過確認全都是K他命,總共就有1100公斤,國內毒品氾濫,政府為宣示緝毒決心,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啟動「安居專案」,高雄檢警與海巡,隨後就破獲這起,海上最大宗的K他命走私案,宣示緝毒決心,全台各司法機關全力掃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