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4:42

毒蟲遇盤查開溜 警跨柵欄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的員警在街上盤查違停車輛時,車上的嫌犯居然跑給警察追,29歲的員警不顧嫌犯跑到高兩公尺的柵欄旁,一樣身手腳健的跨過去,抓住這名嫌犯,原來是持有毒品才會心虛跑給警察追。

員警全副裝備延路狂追,一邊用無線電呼叫支援,因為眼前可疑的男子,說什麼都不願配合盤查,追,2公尺高的柵欄,嫌犯直接跨過去,跑給警察追,員警也二話不說,手一拉腳一踏,翻過柵欄繼續追補可疑男子。

洪姓男子邊跑邊回頭,驚覺員警已經緊緊追在後頭,腳痛體力又不夠只好乖乖就範,3號凌晨,這名洪姓男子路邊違停,人倒在方向盤上昏睡,員警發現上前盤查,但嫌犯因為車上有毒品心虛落跑,跑了400公尺還是被抓,警裝備10多公斤,29歲的員警陳克軒,從警三年,平常都有在練習跑步,光馬拉松就跑了5.6年,去年也破了上百件毒品,這一次不管裝備多重,還是盡責抓到人把毒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