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1:37

可惡! 父母募款詐財 騙兒"你腦癌末期快死了"

可惡! 父母募款詐財 騙兒"你腦癌末期快死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竟然有這麼惡劣的父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父母,從去年開始不斷騙兒子說「你得了腦癌末期,快要死掉了」,藉此以募款的名義騙取錢財花用,警方在本月1日將2人逮捕。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47歲的羅伯特隆恩(Robert Edward Long)與34歲的吉妮隆恩(Ginny Irovando Long),從2017年5月開始,便不斷對13歲的兒子表示,他的腦裡有7顆腫瘤,而且一旦動手術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因此他「剩沒多少時間可以活」,男童到了學校後,也將這件事跟老師與同學們說;但事實上這名男童非常健康,根本就沒有得任何疾病。羅伯特與吉妮之後便開始透過兒子癌末的名義,在網站上募款,騙取金錢。

據了解,這對夫妻在學校裡義賣T恤,並在網站上總共募款得近1千美元(約新台幣2.9萬元),吉妮更在臉書上狂打悲情牌,並表示「他(兒子)能陪伴我們到耶誕節簡直就是奇蹟」;事發後,警方從學校開始掌握線索調查,進而揭穿整起騙局,並在1日將這對夫妻逮捕,將募得款項將全數退回。目前這對夫妻被控1項虐待兒童罪與9項詐欺罪名,而該名男童已交由兒童福利機構安置。(翻攝佛州警局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