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3:35

黑鷹失聯 機組員家屬焦急等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起意外,黑鷹直升機的正駕駛,康萬福54歲是屏東三地門排灣族人,消息傳回部落後,親戚朋友都很震驚,在高雄消防分隊擔任隊員的女兒,也立刻請假趕到台東;副駕駛唐文彥高雄人,育有兩個兒子;至於機工長陳冠宏,太太目前懷著第三胎,家人們都已經到台東機場等待,希望能傳回好消息!

臉書上放著騎腳踏車、跑步照片,熱愛運動的,是黑鷹直升機駕駛康萬福,54歲,屏東三地門排灣族人,失聯消息傳回部落,親友震驚又難過,老家在經營雜貨店,飛行總時數3506小時,是老經驗的教官,高齡80多歲的老母親還不知道消息,家人憂心不願多回應。

而機工長陳冠宏41歲,上個月才和退役直升機,一起回到母校成功大學,航太系碩士畢業的他,有一子一女,太太目前還懷著第三個孩子,而副駕駛49歲唐文彥,也是高雄人,臉書也總是放著出勤和執勤的照片,十分盡忠職守,現在家屬們都趕到了台東機場,希望失聯飛鷹直升機上的所有人,都可以平安歸來,和家人一起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