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8:04

黑鷹直升機失聯 熱血護理師遇劫友po網集氣

黑鷹直升機失聯 熱血護理師遇劫友po網集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昨天(5日) 台東縣消防局一架前往蘭嶼、執行後送病患的黑鷹直升機,返回時失蹤,機上包括機組和救護醫療人員,總共有6人下落不明,包括康姓正駕、唐姓副駕駛、陳姓機工長、張姓病患、黃姓家屬和蔡姓護理人員通通失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的好朋友傻妹子,熱血在蘭嶼當護理師!但昨天晚上執勤護送病患,結果黑鷹直升機發生事情...拜託大家一起集氣...讓他們平安回來!」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佛祖會保佑機上所有善良的人,會平安無事的!」、「這種天氣又那麼冷…願平安」、「祈求全員生還」、「加油~~我們還需要你」等等。

目前國搜中心已規劃自今天凌晨5點至晚上八點半,出動國防部搜救機及空勤總隊搜救機,每2小時1架次,合計7架次前往搜救,並協同地面警察、消防、岸巡人員,及海上海軍、海巡艦艇等搜救能量,積極執行海空搜救任務,盡全力爭取人命救援時效,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