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04:17

傅崐萁:雲翠大樓傾斜嚴重 特搜隊員進入恐危險!

傅崐萁:雲翠大樓傾斜嚴重 特搜隊員進入恐危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後,國盛六街的雲門翠堤大樓倒塌,花蓮縣場傅崐萁到場呼籲:「餘震不斷,雲翠大樓倒塌的角度愈來愈傾斜,急需中央及國防部支援,出動鋼構撐住大樓,否則特搜人員進入逐層搜救,恐怕有危險。」

傅崐萁提到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趕緊救人

【倒塌統帥飯店情形】

統帥飯店地下一樓,目前有一位工作人員有和外界保持聯繫,當務之急是儘量找一個工作面破壞缺口,進去把人救出來,至於三樓以上的住戶,目前還沒聯絡到有11位,正在努力找人。

【倒塌雲門翠堤大樓】

傅崐萁提到雲翠大樓傾倒狀況相當嚴重,呼籲國軍支援,出動工兵班,類似蘇花改的鋼構運輸到現場,把大樓撐住,因為花蓮餘震不斷,大樓傾倒幅度愈來愈大,沒撐住的話 搜救人員在裡面會非常危險,希望中央儘快支援。

【餘震不斷 呼籲民眾到安置中心避難】

傅崐萁呼籲花蓮縣鄉親,由於6.0地震後餘震不斷,如果對自家房屋結構有疑慮,請儘快疏散到安置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