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09:09

雲翠主委急發文 親友住"漂亮旅店"請主動與警聯繫

雲翠主委急發文 親友住"漂亮旅店"請主動與警聯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昨(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導致當地4處建築物倒塌、傾斜,其中雲門翠堤大樓傾斜狀況最嚴重,2樓被擠壓到1樓、1樓則被擠壓到地下室。目前已知有2人罹難多人受傷、受困,稍早大樓內部開始悶燒救援困難。對此,該大樓主委在臉書發文今上午指出「住戶大多數平安」。但因為大樓下沉到四樓,而二、三樓為旅店,又無法取得住客名單,讓救難人員也心焦如焚!

主委發文先表示「感謝花蓮縣所有消防救助單位徹夜的搶救。」另外也提到「要麻煩大家一件事,如果您有親朋好友來花蓮玩,住宿在漂亮旅店(整棟樓沈到4樓半,而漂亮旅店在2.3樓),麻煩您主動與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聯繫。因為我們有住戶的資料卻無住宿客人的資料,救助單位需要這些資料」。(圖片來源/花蓮人臉書)

相關新聞:

【影】雲門翠堤傾斜 建築內悶燒搜救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