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37

屋塌列危樓! 災民欲返家爆衝突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強震讓位於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和吾居吾宿大樓的一樓停車場,被壓到地下一樓,經過消防人員及搜救隊合力搜尋後,目前認定所有居民已全數逃離,但因為大樓已列為危樓,無法進入,令住戶心急,現場發生多次住戶與里長或警消衝突的情形。

受災住戶拿藥,男子拉起封鎖線,當場情緒失控怒吼,身旁女子隨後也硬闖進入白金雙星,之後提了幾帶東西出,男子拿了藥也走了出來,受災住戶,位於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和吾居吾宿大樓已列為危樓,警方管制進出,但衝突陸續發生,受災住戶電動車,男子無法送物資回家,也是當場暴怒。

一旁吾居吾宿大樓同樣是危樓,大約有兩百人聚集大樓外,甚至有住戶甚嗆說,可簽生死狀,消防人員表示,已派人在這兩棟大樓,逐一進入房間進行搜索,確定都沒有居民受困其中,但因現場仍有安全問題,無法讓居民冒險進入,希望災民能夠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