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56

賣羽絨被捐慈濟? 業者賺災難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都已經這個時候,還有人在惡意發地震財,還在搶救當中,出現多名惡劣網路賣家,謊稱震災做愛心,賣羽絨被、強調買一件捐一件給慈濟,連台語歌后詹雅雯也被移花接木代言,被冒名的正牌業者,現在工廠接電話接到手軟,只好不斷像消費者澄清,也在臉書公告,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利用花蓮強震,發災難財,網路賣家,冒用知名棉被業者品牌,首頁就寫,50年寒流+地震,500件羽絨被慈善義賣1折起,幫助花蓮度過寒冬!還移花接木台語歌手,詹雅雯的影音,刻意營造假像,影片裡詹雅雯嘴型跟口白根本對不上,被冒名的正牌業者說,這些都是騙人的,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業者接電話接到手軟,不斷的澄清再澄清,官網上也貼出公告,呼籲民眾不要被騙愛心,追蹤詐騙賣家,有好幾個帳號,都是賣羽絨被,價錢從1380到2380都有,打著花蓮地震名義的還有這個賣家,宣稱是在地震中工廠倒塌,鞋子全部出清,要補貼員工,也被民眾揪出是詐騙,天災無情,網路賣家卻趁機設局發災難財,民眾說真的很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