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3:17

花蓮強震統計 10死273傷7失聯

花蓮強震統計 10死273傷7失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心花蓮大地震帶來的災情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了10人罹難,273傷,7個人失聯。其中第10位離難者,就是失聯的菲籍看護MELODY,但不幸的是,被衣櫥壓住的MELODY,被救出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僱女日籍夫妻都很傷痛,直說這是他們的家人還是小天使,逃命當下,因為老公弟弟都行動不便,才會沒能把MELODY一起及時救出。

搜救人員大動作準備,開始把救護器具擔架,往塌陷的雲門翠堤大樓裡面送,因為就在傍晚,終於找到失聯的菲籍看護MELODY,消防隊在哪裡找到,人被壓在床墊下方,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把她包裹抬上擔架,但可惜還是回天乏術沒有救回一命。

僱主很心疼,直說彼此關係很好,但地震發生當時,老公和弟弟兩個人都行動不方便,逃命時更加困難,才會沒能拉著MELODY一起逃離現場,特搜消防隊是在下午傍晚,從雲門翠堤大樓的七樓,開始逐一搜索,先清開堆疊的雜物,才終於在衣櫥下,發現失聯的菲籍看護MELODY,可惜沒能救回一命,而其他失聯的民眾特搜隊也會持續繼續搜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