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陸小偷爬30層樓 就為”6萬元”財物

蜘蛛人!? 陸小偷爬30層樓 就為”6萬元”財物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這個小偷太厲害了!廣州佛山近日出現一名小偷,僅穿戴一副白色手套、「徒手從3樓攀爬至33樓」,接著撬開防盜窗戶行竊;這名小偷偷走的贓物價值僅約人民幣1.3萬元(約新台幣6萬元),不過攀爬技巧好到連警察都佩服。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嫌犯的攀爬能力相當強,透過3樓的燃氣管道,一路爬到了位在33樓的行竊目標。」從3樓到33樓有將近100公尺高,但這名小偷為了竊取33樓屋主的手錶、現金等財物,只靠著一雙白色手套,完全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就徒手爬了30層樓」。目前警察已經將這名小偷逮捕到案。

新聞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表示,「兄弟,有這手藝,做賊不好吧」、「有這本事找個正經工作不難啊」、「這麼牛逼不去做國家技術人才?」、「有這身手去直播都得賺翻了」、「臥槽這個如果摔死了肯定是層主的責任。小心吧兄弟」。(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