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3:06

年創5.1億總營收 監所超會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前連監獄生產的產品都很熱賣!矯正署統計,去年全台灣監所產品,總營收高達5.1億元!第一名就是屏東監獄的醬油,光過年期間就有560萬元訂單,加上其他監獄的牛軋糖、黑芝麻等糖果,總產值達8千萬!還有彰化監獄生產花燈、蕎麥麵,台中女子監獄八款巧克力,也大搶年節和情人節商機。

工人仔細攪拌發酵黃豆,另外一邊大桶子一字排開,裡面都是現榨的醬油半成品,生產線上大家手沒停過,急忙裝瓶包成禮盒,這是屏東監獄最有名的醬油,過年期間大賣,一年光醬油的產值就有4千7百萬元,過年期間訂單也高達560萬元,現在訂半年後才能拿到,金雞母宅還有這個,奶香味十足的牛軋糖也是熱門商品,全部加起來總產值達8千萬,讓屏東監獄成為全台最賺監所。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花燈一直出名,去年推出的蕎麥麵和苦茶油以及文創商品,一整年也大賺兩千萬,矯正署統計全台監獄,去年產品營收高達5.1億元,物美價廉消費者買單,也讓收容人荷包滿滿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