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4:21

後送失聯 蔡邑敏最後訊息曝光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還記得這個月五號,黑鷹直升機執行救護任務時失聯,在飛安會人員確定飛機黑盒子所在位置後,幾乎已經確定罹難,其中隨機的公職護理師蔡邑敏,出事前最後的訊息曝光,他提到當天天候狀況不佳,她很怕,不知道直升機能不能順利降落,讓親友看了格外感傷。

黑鷹直升機上的六人,這個月5號深夜,在執行救護任務時卻失蹤,在飛安會人員確定飛機黑盒子位子區域後,幾乎已經確定罹難,其中隨機的28歲的蔡邑敏是公職護理師時,她出事前最後的訊息曝光,提到當天天候狀況不佳,她很怕,不知道飛機降不降得下來,讓親友看了格外傷心。

編號706的黑鷹直升機,5號深夜載送罹患肺炎的張姓病患,正準備從台東蘭嶼載回台灣治療,卻在起飛3分鐘後,機上六人瞬間失聯,而搜救人員經過多天搜尋,發現飛機黑盒子位子區域後,幾乎已經確定機上人員罹難。

其中28歲的隨機護理師蔡邑敏,最後的訊息曝光,她跟同事提到,風超大又下雨,自己很怕,不知道降不降得下來,短短幾句話裡,透露了飛機出事當天的惡劣情況,28歲護理師蔡邑敏,出生在蘭嶼是公職護理師,自願到蘭嶼衛生所服務,一待就是4年多,還被當地居民稱為「蘭嶼情人」,這次遇上劫難,父母難掩悲傷情緒,不願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