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38

買年貨人潮多 小偷趁機偷現金

徐嘉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年前大採買,各大市場人潮滿滿,在永春市場就出現了趁機犯案的小偷,趁店家生意忙亂,將店裡的現金二萬塊,順手牽羊拿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將嫌犯逮捕。也提醒民眾出門,要隨時注意身上的錢財,以免小偷扒手有機可乘。

農曆年前,這名身穿灰外套戴口罩的男子,在永春市場採買食材,經過麵包攤位時,看到老闆正忙著招呼客人,竟順手把攤位上,裝有兩萬塊的現金袋給拿走,等老闆要找給客人零錢時,才發現辛苦賺的錢,不翼而飛,著急的趕緊報警。

年節前努力加班,才賺了這麼一點錢,轉身就被偷走讓老闆好傷心,還好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犯嫌,循線將他逮捕,那該名犯嫌因為衣著特徵都沒有更換,與監視器的畫面相符,在淡水逮人的時候他也坦承不諱,因為一時貪念才做竊取動做。56歲蔡姓男子,曾擔任餐廳廚師,卻有多次竊盜前科,光年前這一個月就偷了三次,偷來的錢也早就全數花掉,現在只能到牢裡去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