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36

生肖鼠最好騙? 遇詐騙切勿理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也要提醒您,小心詐騙!什麼樣的人最容易被騙?台中警方,針對去年一整年詐騙案,做統計發現詐騙案中,被害人有10%生肖是鼠,再來是屬豬、牛、狗、雞的民眾,在去年被騙的比例居高,這些生肖中,很巧的是鼠、狗、雞都犯太歲,而今年狗年,變成屬狗、龍、牛、羊、雞的民眾犯太歲,要多多留意了。

警方霸氣接過電話,對詐騙集團喝斥,被騙的黑衣男子網購,詐騙集團假借是網購業者,騙他匯錢過去;而這名黃衣男子,同樣也被詐騙,站在ATM前,慌了手腳,這兩件案子都發生在台中,台中警方統計,去年金雞年,詐騙案中,被害人有10%生肖都是鼠,再來依序是,屬豬牛狗雞的民眾,常落入詐騙陷阱。

巧的是,這些生肖中,鼠狗雞在去年都是,犯太歲生肖,新的一年狗年,犯太歲生肖重新洗牌,除了狗雞延續犯太歲,龍、羊也在預警名單中,不管是真有那麼準還是只是巧合,警方提醒,如果接到詐騙電話,一定要保持冷靜,立即掛斷,打電話報案查證,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