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20:26

誤認中”2300萬”大獎 得知真相後超崩潰

誤認中”2300萬”大獎 得知真相後超崩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有沒有中獎,真的要看清楚!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以為自己中了2300萬台幣的樂透大獎,開心地超支刷卡請朋友吃飯,沒想到隔天才發現自己號碼記錯、背了一堆債,甚至因此想要輕生。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福建一名劉姓男子平時有固定買樂透獎的習慣,夢想總有一天中大獎。今年(107)過年前,他靠著買了一張彩券,等到過完年才想起來要兌獎,由於彩券不在身邊,他靠著記憶中的號馬上網兌獎,並以為自己中了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11萬元)的大獎,立刻找來好友,花光所有積蓄,甚至刷卡透支共80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3.7萬元)狂歡慶祝。

沒想到隔天一早,劉男拿出彩券仔細兌獎,才發現自己只中了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11元),瞬間從天堂落到地獄。隨後,劉男出門想買安眠藥輕生,但因是處方藥沒買到,後來想到打開煤氣自殺,又難以決定,他接著打電話給在外逛街的女友,聲稱自己要輕生,還要女友幫他想一想死法,嚇得女友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後耐心勸導,才讓劉男想開,表示不再輕生。(翻攝網路)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