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02

2毒蟲遇攔查想逃 警開1槍逮1人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直擊警察開槍抓人。南投員警攔查一輛機車,車上兩人都沒戴安全帽,沒想到兩個都是毒蟲,還趁亂逃跑,其中一人被警方抓住時,不斷掙扎,害員警差點被車撞,最後警方對空鳴槍,才讓他就範,但還有一人落跑,追緝當中。

南投員警巡邏,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時發現兩人有毒品前科,還趁員警不注意,想騎車逃跑,員警抓住騎車的林姓嫌犯,但對方拚命掙扎,害員警差點被經過的轎車撞到,員警趕緊掏槍對空開1槍,林姓嫌犯這才就範,但他朋友卻趁機開溜,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機車騎士不配合員警攔查,趁機逃跑,被員警拉住、人車倒地,但他不停掙扎在大街上亂竄亂鑽,員警死命揪住他,還差點被路過的白色轎車撞到,騎士不肯就範,員警掏槍出來對空開一槍警告,看到警察開槍,騎士這才不敢亂跑,員警立刻衝上前壓制上銬,員警大街上開槍抓人,附近居民聽到槍聲都嚇壞了。

騎士不配合盤查,全是因為他身上藏了兩小包海洛因,碰到警察才拼命想逃,當時40歲的林姓嫌犯騎車載朋友,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來,兩人趁機逃跑,後座的朋友趁員警抓林姓嫌犯時偷偷開溜,警方已經掌握行蹤,將盡快將人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