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3:31

嫌室友太吵起爭執 男縱火燒屋

高華襄 李鴻杰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奪命火警!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市龍江路和興安街口一棟公寓,發生火警,釀成一死七傷,這起火警是人為縱火,住在二樓的房客,疑似不滿室友太吵,在雙方吵架後,竟買汽油縱火燒屋,可惡的是這名嫌犯縱火後,居然還跑去三溫暖,還好已被警方逮捕。

張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在街頭晃來晃去,車子菜籃裡面,放著一瓶汽油,他想了半天,越想越氣,決定回家放火,闖下大禍後,他立刻騎車逃跑,熊熊大火,從窗戶裡竄出,消防隊拉起水線灌救,但火越燒越旺,住戶受不了高溫,躲到頂樓,消防架起雲梯車,趕快把人救下來。

比較幸運的住戶,牽著狗成功逃出,但家人呢,被救出的住戶,臉都被燻黑,消防隊員趕快幫忙帶上氧氣罩,這名李姓男子,一臉驚恐,他沒想到和室友吵架,室友竟然放火報復,放火的嫌犯,就是他,59歲的張姓男子。

被抓了連路都走不穩,原來他擔任清潔工,要早起工作,但隔壁房的李姓男子,半夜還在吵鬧,雙方大吵一架後,張姓嫌犯放火洩憤,最無辜的就是住在隔壁房的謝姓女房客,被濃煙嗆暈,慘遭不幸,室友間的口角糾紛,引爆怒火,最後卻釀成,一死七傷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