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1:50

【午間搶先報】屏東輕航機墜毀 9輛消防車搶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輕航機墜毀 9輛消防車搶救】

屏東縣泰武鄉平和村武潭國小附近,剛剛驚傳有輕航機墜機,現場火勢驚人,當地消防隊一口氣出動九台消防車前往武潭國小前往搶救,目前還無法確定小飛機上多少人員受傷,稍待會為您掌握詳細的最新動態。

【今早赴拍賣市場 吳音寧稱沒委屈】

為什麼北農休市影響大?台北七成菜外縣市銷入,外界把矛頭,指向神隱多日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晚她終於現身,今早4點多,也到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緊盯拍賣,一個半小時前也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委屈、第一時間只想著把事情做好。但是被問到,是否陷北市府於不義等話題,則是避而不答。

【玉山清晨降雪 北部一路冷到週末】

今天清晨,玉山降下了今年春天第一場雪,也顯示出,天氣已經變得又濕又冷,尤其今天(周四)白天跟晚上,中部以北的溫度,一口氣會差5度,接下來一路冷到星期六,都只有9到10度左右。

【歐巴桑聯盟喊參選! 捍衛親子權益】

素人參政,婦女節今天,台中市一群自稱是歐巴桑,她們都是共學團的媽媽,表態參選市議員,有人是以前在家煮飯帶小孩,現在站出來參選,他們大多是關心空汙,親子友善以及大眾運輸等一般民眾有感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