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8:26

【晚間搶先報】運動公園有狼 女運動遭環抱襲胸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運動公園有狼 女運動遭環抱襲胸】

彰化員林市,今年一月才剛蓋好的全新公園,接連發生女性遭色狼熊抱案件,已經有五名女子報案!嫌犯專挑單獨運動的女子,從背後環抱襲胸,受害女性有20歲的年輕人,也有70歲的阿嬤,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拍下嫌犯襲胸後慌張落跑的畫面,從身高和面容研判,可能是國中或高中生,正循線追人。

【歡慶婦女節 男警踩高跟鞋競賽】

今天是三月八號、三八婦女節,新北市警局特別辦了一場比賽,男、女警互換身分,男生穿高跟鞋、縫釦子,女生摺棉被、打領帶,過程趣味百出,連警察局的三位副局長,都在大家的起鬨下,穿上高跟鞋競走,場面很熱鬧。

【黃偉哲民調大勝 披綠袍拚台南市長】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由立委黃偉哲出線,民調數字大勝排名第二的綠委陳亭妃13個百分點。對於大勝的結果,黃偉哲謙虛回應說「嚇出一身冷汗」,但不管贏一點或是贏很多,都是責任重大,未來會釋出最大善意與其他對手整合,也表示「兄弟鬩牆會有的,但最終會知道大家還是手足、是兄弟」。

【國民年金將屆10年 36.3萬人沒繳】

提醒您如果沒繳國民年金,或是漏繳的趕快去繳納吧!國民年金開辦就要滿十年了,勞保局清查發現,有36萬3千多人,從開辦以來都沒繳過錢,超過期限年資作廢,還會影響未來領取的年金金額,如果真的有困難,勞保局說最多可以分40期,或是向縣市政府申請補助。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