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2:52

合作藍營? 柯文哲否認為選舉暖身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認為行事風格跳TONE,如今綠營始終還沒決定是否再合作,又傳出可能和新北的朱家軍結合,在雙北夾攻民進黨,而在昨天晚上,柯文哲更是在饒河街夜市的春酒宴,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巧遇同桌,更增添各界想像空間,不過柯文哲回應,那是藍綠政治人物都會去的場合,也否認這是為選舉暖身。

和曾任主廚的外籍教師一起煎牛排,而且還是用英文,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可不小,難得煎牛排,但柯文哲行事風格跳TONE,被認為可能和新北朱家軍合作,雙北夾攻綠營,加上8號晚上在饒河夜市春酒宴,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巧遇同桌,引起各界聯想。

柯文哲四兩撥千斤,但北農休市爭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認為北農是全國最大蔬果交易平台,北市府應該多負一些責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收到吳音寧表達辭意,柯文哲沒有回應,北農風波還有柯文哲會和藍綠哪個陣營合作,恐怕都將牽動年底大選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