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20:14

八里公寓大火 1家4口母子2人送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下周三(8)就是父親節,但卻有爸爸心都碎了!新北市八里一棟公寓,今(4)日一早發生火警,火警當下,住三樓的一家四口,爸爸外出,媽媽帶著兩個兒子躲在廁所等待救援,但很不幸的是被救出來的時候,媽媽和小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爸爸傷心痛哭,只是出去種個菜,妻兒就沒了,現在不排除是二樓佛堂電線走火釀禍。

熊熊大火從窗戶竄出,包圍整層住家,警消獲報拉水線灌救,整棟住戶30人緊急救出,大火來的又急又快,而且又在一大早,很多人睡夢中被驚醒,根本來不及反應,目擊住戶表示「有聽到聲音啊!就碰!」

燃燒的這棟5層樓民宅,火從2樓冒出,男屋主在第一時間脫困,但火勢一路延燒到3樓,一對夫妻檔與兩個兒子,爸爸先被救出,媽媽帶著兩個兒子躲進廁所,但疑似吸入濃煙造成昏迷,緊急送醫大兒子救了回來,但媽媽和小兒子都回天乏術。

初步懷疑,2樓的神明桌,可能就是起火點,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火勢在一小時撲滅,房屋內外都燒到焦黑,一起火災造成兩死悲劇,在父親節前,一家人再也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