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32

颱風天踏浪!? 女老師遭捲走失蹤

張政慧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 宜蘭縣

颱風來勢洶洶,海邊活動真的不要再前往,今(14)日下午在宜蘭蘇澳鎮粉鳥林,一群朋友在這裡踏浪散步,其中一名30歲陳姓女子卻不幸被大浪捲走,警方表示落海的是台南新勢國中的老師,目前仍舊下落不名,就難人員擴大搶救中。

下午宜蘭天空風雲變色,海邊也掀起了大浪,明明相當危險,卻還是有一行五人來到澳鎮粉鳥林沙灘散步,大浪一來,其中一名女子被捲入海,落海之後,女子很快就被大浪帶走,警方動員蘇澳及馬賽分隊,也出動空勤總隊和海巡隊員,更通知附近作業船隻幫忙救援。

警方表示,落海的是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是一名老師,目前任教於台南新勢國中,父親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但是眼看風浪越來越大,天色也逐漸昏暗,搶救的難度也越來越高,但救難人員不放棄,繼續搜救中,也要提醒大家隨著颱風接近,東部海面風浪越來越強勁,沒事真的別前往海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