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35

圖書館色狼出沒! 女學生遭尾隨摸肩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圖書館也出現色狼了嗎?台北市某間圖書館昨(13)日晚上一名國二女學生在館內溫書準備考試,沒想遇上男子上前攀談,還出手觸碰女生的肩膀,試圖將她拉到角落,她嚇得打給父親求救,男子還不斷尾隨,簡直太恐怖。

穿著外套,戴著口罩的男子才剛走出圖書館,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就有國中女學生在父親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被性騷擾,媽媽氣得在臉書PO文,表示女兒13日為了準備小考到圖書館溫書,遇到男子試圖強拉她到館中角落,女學生被嚇傻了狂閃,但男子走到哪就跟到哪,一直到家長來接女兒,他還緊盯著猛看。

事發就在這個溫書區,當時女學生一人念書,男子走來搭訕,甚至還觸碰女學生的肩膀,強拉離開,驚魂未定的她,第一時間離開圖書館後,就由父親陪同去派出所報案,警察以車追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17點53分騎車來到圖書館,19點半騷擾女學生後離開。

派出所距離圖書館不到一分鐘路程,男子大膽犯案,還若無其事逃逸,圖書館出現色狼,讓家長們更是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