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3:25

家中漏電煮飯得穿雨鞋 屋主要求國賠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位何先生的家會漏電,連煮菜都得穿上雨鞋來防止被電,多年來全家人深受其害,電視、冰箱等家電也一再損壞,現在查出台電和中華電信的電線疑似都有問題,才會造成何先生的屋子漏電,屋主表示將要求國賠。

住在家裡還得擔心隨時會被電到,何先生就連煮菜都要穿著雨鞋來絕緣,否則就會被電得唉唉叫,甚至連洗個手都會被電到。上週何先生的漏電屋透過華視新聞報導曝光,引發關注。

何先生找來資深水電師傅揪出了漏電原因,矛頭指向台電和中華電信,事後中華電信派員來處理,發現原來是何先生家500公尺外的台電電桿旁,有棵芒果樹枝幹壓到電線,電線再壓到電信線,造成台電和電信纜線破損,就這麼一路漏電到何家,造成何先生一家多年來被電得苦不堪言,氣得要求國賠。

何先生說,要是台電和中華電信早點派人來處理,也不會讓他們一家人被電這麼多年,洗碗洗菜都會被電到,雖然漏電問題總算解決,但長期受損的健康誰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