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09:06

前員工找老闆尋仇? 工廠爆槍響1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31)日晚間大約9點多,新北市林口一處工廠驚傳槍響,一名大約50歲的貨運公司負責人,遭人開槍胸部中彈,但沒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調查,開槍的兇嫌疑似是前員工,在去年底遭到開除之後,心生不滿,不但曾經開車衝撞前老闆,這次更直接帶槍上門尋仇。

深夜時分,貨運工廠內看似平靜,但地面上卻留著淺淺的血跡,一旁還留著被拆除的封鎖線,原來是貨運公司的何姓負責人,在搬運貨物的過程中,突然遭人開槍,右胸中彈,送醫搶救後幸好保住了性命,槍擊案發生後,相關人員似乎相當低調。

但是警方追蹤發現,開槍兇嫌疑似是何姓負責人,曾經雇用的莊姓男子,因為經常抱怨工作量大薪水又太少,去年底遭到開除後,莊姓男子心生不滿,日前還故意開車,衝撞何姓負責人,被提告殺人未遂,沒想到這一次更直接,帶槍埋伏在貨運公司門口,一看到被害人兇嫌就開槍,犯案後馬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兇嫌的身分,正全力追緝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