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3:39

6旬婦找工作誤成車手 上工首日就被逮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難道是活到老騙到老嗎?新北市海山分局昨天抓到兩位高齡車手,都超過六十歲,兩人被逮後說,因為找不到工作,翻報紙分類廣告應徵,以日薪一千到兩千元不等當取款車手,沒想到其中一人剛上工第一天就被逮。

帶著口罩帽子,遮住整張臉,這名周姓嫌犯原來第一天當車手就被逮,跟在後頭的雷姓婦人,兩個人都超過六十歲,卻跑來當詐騙集團的車手,地上放著好幾張銀行卡,跟一疊一疊千元鈔票,數一數將近12萬元,原來這全是剛提領出來的。

新北市海山員警在三重逮到這兩位車手,年紀大了講話都很緊張,原來他們都是看了報紙的分類廣告,以為應徵行政助理,怎會上工才發現是要去幫忙提錢,日薪1000元,領的錢超過十萬元,還會翻倍變成兩千元,雖然起疑,但說因為老了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生活才會鋌而走險,沒想到誤信分類廣告當車手,現在通通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