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幼園拆遷案 園長率學童陳情!

黃種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激動的抗議場面,卻都是一群孩子!台中市黎明幼兒園拆遷案,日前更三審判決幼兒園敗訴,1月24日前必需自行拆除,否則就要強制執行,園長林金連率領支持群眾和幼兒園小朋友前往新市府陳情,希望爭取幼兒園完整保留,小朋友跟著林金連呼口號,雖然喊得聲嘶力竭,但究竟為什麼要陳情,小朋友還是一知半解。

市政府前,小朋友跟著大人呼口號,希望保留幼兒園,雖然小朋友家長,同意讓孩子來陳情,但究竟為什麼要陳情,小朋友們一知半解。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兩個月前騎腳踏車衝撞當時市長林佳龍座車,住進加護病房,現在他身體恢復,立刻向新市府陳情,希望緩拆幼兒園。

幼兒園更三審敗訴,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但判決還沒結果,重劃會又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幼兒園9日收到法院公文,15天內必須自行拆除,眼看距離期限24日只剩下一星期,如果幼兒園再不拆除,恐怕就要面臨強制執行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