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3人命喪火窟 兒.媳返家哭斷腸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在火警中不幸喪命的61歲黃姓阿嬤,平常都幫遠在桃園工作的二兒子和媳婦,照顧年幼的孫子和孫女,接獲火警噩耗,兒子和媳婦立刻從桃園趕回台南,看到的卻是三具冰冷遺體,讓家屬哭斷腸,而這場火警其他人能夠順利逃生,多虧了隔壁鄰居一對兄弟,趕來拿鋁梯協助受困家屬,從二樓脫困。

61歲的黃阿嬤慈愛的抱著孫子,因為阿嬤的二兒子和媳婦在桃園工作,一對孫子和孫女,從小就是阿嬤拉拔長大,這對孫子和孫女長得相當白嫩可愛,祖孫三人感情深厚,卻在火警中來不及逃生喪命,兒子和媳婦接獲噩耗,從桃園趕回媳婦痛哭不已。

兒子說到母親也滿是不捨,黃姓阿嬤生了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三個兒女又各自生了兩個小孩,形成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一家人感情緊密,不料暗夜大火其他七人破窗從二樓逃生,多虧隔壁鄰居一對兄弟,緊急架起鋁梯協助家屬脫困。

因擔憂家屬生計,台南市議長代表市議會送來30萬元慰問金,家屬表示感謝,但原本圓滿的一家十口,過年前卻少了阿嬤和兩個孫子和孫女,再也無法團圓成了心中永遠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