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沒坐安全椅! 女童車禍撞斷舌重傷

張良瑜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要確保孩童坐車的安全,請家長 一定要讓孩子坐安全座椅!新北市汐止,有兩台轎車在路口相撞,被撞的轎車載著一個三歲小女童,當時小女童是坐在副駕駛座 ,並沒有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結果撞一下,舌頭撞斷,傷勢很嚴重。

在3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汐止,兩輛轎車在經過新台五路一段跟仁愛路口時相撞,被撞的轎車裡頭載著一名三歲女童,當時女童正坐在副駕駛座上,受到重傷一度命危,幸好搶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駕駛沒有依規定讓女童坐在安全座椅上,將被開罰。

兩車相撞情況危急,因為白色轎車副駕駛座內,一名三歲女童被撞到重傷,嘴巴舌頭都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女童沒有依規定坐在後座的安全椅內,而是坐在副駕駛座,還沒繫安全帶,搶救後,終於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黑車駕駛供稱,是因為視線死角,才撞上白車,但依照規定,幼童沒坐安全座椅,白車駕駛將被開罰。1500至3000元錢罰錢事小,民眾還是得讓孩子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降低車禍時的潛在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