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季七十支全壘打「麥奎爾障礙」樹立

林芳靜 報導

  美國職棒(MLB)超級明星麥奎爾(Mark McGwire)再度轟出兩隻全壘打雙響炮,創下70支全壘打紀錄!為他本球季正規賽劃下完美句點;至於他的對手索薩(Sosa Sammy)必須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擊出4支全壘打以上,才能破他的紀錄。

  「大麥克」麥奎爾就像是全壘打機器一樣,這是本球季正規賽他最後一場比賽,擊出69號全壘打!這還不夠,70號全壘打出現!麥奎爾的雙響炮真的是扣人心弦,從他本球季這第一支全壘打開始,大家就寄與厚望,8月的第50號,麥奎爾開始感到有壓力,外加小熊隊索薩緊緊追趕,麥奎爾刺激之下,第62支打破保持37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支,終於出現,不過,索薩的良性競爭居然先擊出66號,麥奎爾不甘示弱,終於一連兩天擊出雙響炮,69、70號!

  小熊隊索薩球季賽還有一場,不過除非索薩可以在一場比賽中擊出4支全壘打,不然,麥奎爾的70支將是美國職棒史上單季的最高新紀錄。(林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