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陳金鋒再聯手 3:1勝中國

丁元凱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日本北海道所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上午迎戰中國隊。中華隊先發投手張誌家完投九局,強打陳金鋒轟出全壘打,兩人幫助中華隊以三比一擊敗大陸隊。中華隊在這次比賽兩勝、一敗,必須期待晚間日本隊擊敗韓國隊,中華隊才能確定拿到奧運參賽權。

  當「熱血投手」張誌家投出最後一次三振,全國球迷是欣喜若狂。

  面對實力不強的中國隊,中華隊「意外」還打得真辛苦,還好「大砲」陳金鋒在二局下半先轟出全壘打,讓中華隊吃下定心丸。

  一分的領先,還是讓球迷擔心,大家頂著太陽,隔空為中華隊加油,連阿扁大頭都來助陣。最後陳金鋒打擊發威,打下兩分打點,張誌家完投九局,投出十六次三振。張誌家打電話回台中的老家報喜,爸媽喜極而泣。

  張誌家累得有代價,幫助中華隊以三比一擊敗大陸隊,中華隊戰績兩勝、一敗,達到預期的目標,現在就請日本隊幫幫忙,只要日本擊敗了韓國,中華隊就進軍奧運啦!(丁元凱、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