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球迷看球賽鋒仔首辦簽名會

  在中華職棒生涯的第二場比賽中,順利擊出第一支全壘打的陳金鋒,下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首次舉辦簽名會與球迷做近距離的接觸,而搶到第一個簽名的球迷說,可以親眼見到心目中的偶像,心理真的是好興奮!

  選擇在第三場球賽的開賽前,lanew熊下午特別在主場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簽名會,不過因為這一場簽名會,是陳金峰轉戰中華職棒第一次和球迷做近距離的接觸,所以更是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場爭賭他的風采。

  頂著年薪千萬的身價回台打職棒,每個球迷都非常期盼陳金峰可以打出漂亮的好成績,雖然在第一場比賽成績不盡理想,不過在二十二日的比賽中,陳金峰順利擊出中華職棒生涯的第一隻全壘打,也終於沒讓球迷失望!可以在第六次打擊就擊出全壘打,可以想見陳金峰的強棒實力,只是目前仍有手傷和適應中華職棒環境的問題,要完全展現實力,可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