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奪14勝 周邊商品熱賣

  王建民拿下了這第14勝,真的讓球迷為之瘋狂,這也讓王建民週邊商品大熱賣,像公仔娃娃,簽名球,一下子,從幾千元,增值到上萬元,有的還是,非賣品。還有,就連運動服飾店,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王建民T恤,和運動服這股王建民熱潮,也讓今年的業績,比去年好上兩倍。

  您瞧,桌上滿滿,都是,王建民的相關產品,別急,這些,可全都是非賣品。王建民的超級粉絲,徐先生,幾年前就開始收集,王建民的週邊商品,有球員簽名卡、簽名球,還有這個,可愛的公仔娃娃,滿滿一桌,全就是因為王建民表現太好,讓這桌原先大約一百多萬的商品,瞬間增值五倍多,徐先生還因此為商品買保險。

不只收藏王建民商品,還有服飾製作公司,做出一系列,背號印著40號的王建民T恤,深受粉絲喜愛,甚至有人穿T恤不夠,還要穿上洋基棒球衣,才推出,就賣到缺貨。王建民效應,除了全民瘋棒球,也為業者帶來無限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