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撞球公開賽 台灣林沅君奪冠

 / 台北市

  大阪撞球公開賽,十九晚間,同時進行【男女雙組】的冠軍戰.中華隊女子選手【林沅君】,在決賽以九比八逆轉,首度贏得大阪公開賽的冠軍.至於男子組【張裴偉】,最後以三比十一落敗,只拿到亞軍。

  女子組冠軍戰,中華隊林沅君迎戰奧地利選手歐斯臣,關鍵最後一局,林沅君在聽牌的狀況下九號球難度不高,但她謹慎的瞄了兩三次才出手,結果這顆九號球進了!林沅君最後就是以九比八擊敗了歐斯臣,拿下了本屆大阪公開賽女子組的冠軍。
  男子組方面,冠軍戰張裴偉對決來自菲律賓的科提拉,張裴偉從六比零的情況下連趕三盤,,但科提拉後面穩住陣腳,沒再給予張裴偉機會.終場張裴偉以三比十一敗給了對手,屈居亞軍。

  大阪公開賽男女最後四強共八人,中華隊選手就包辦了五個名額.除了林沅君以及張裴偉之外,由於大會採季軍並列制,因此柳信美,周婕妤以及郭柏成雖然在四強戰落敗,但是還是獲得了第三名的席次。(記者林清彬、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