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行前特訓 負重跑15公里

 / 台北市

  我國超馬好手林義傑,即將在下週前往加拿大挑戰北極圈長跑,今天林義傑帶著三位經過徵選的夥伴進行魔鬼特訓,他們背著重達十公斤的背包跑了十五公里,其中一位還是個女生。

  長跑好手林義傑又要準備出征挑戰北極圈低溫長跑,這回還要帶著三位民眾一塊去,不過出發前得先幫大家進行特訓,一包包白米裝進背包,每個人都要背著十公斤來跑。暖身之後,整裝出發,特訓的目標是十五公里。

  要跟林義傑一起去極圈的三個人當中,林舫貞是唯一的女生,千萬不能小看她,因為她不但是鐵人三項,也是一○一登高大賽好手,而這位有小林義傑之稱的陳彥博,以及熱愛戶外活動的林岳,都是經過激烈徵選,得以跟林義傑去冒險。不愧是長跑老手,大夥還能邊跑邊聊天,進入到山路之後,怎麼隊伍少一個人,山區長跑經驗比較少林岳落後啦。連日大雨終於停歇,路況算是良好,不到一個小時,大夥終於到達目的地。這會兒,連最後的林岳也趕上了。

  初步的特訓,檢驗大家目前的體能狀況,要適應零下十到十五度的極地嚴寒氣候,還有一周的時間來調整,挑戰極圈長跑,大家很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