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跆拳賽 宋玉麒為台灣奪金

  台灣跆拳道國手從北京傳來好消息!我國跆拳道奧運培訓選手宋玉麒在世界盃跆拳道錦標賽奪下男子輕量級的金牌,這是我國在這次賽事的首金,他的父親教練宋景宏一路支持,讓他對在九月之後有連續兩的奧運資格賽,充滿信心。

  在北京市的昌平體育館響起了我國奧會會歌,升起了奧會會旗,宋玉麒漂亮的打贏了這一仗,也拿下了我國今年參加跆拳道世錦賽的第一面金牌。頒獎典禮結束後,宋玉麒興奮的拿起了這面金牌,和全場為他加油的觀眾們分享他的榮耀。

  男子組七十二公斤級的決賽,宋玉麒碰上的是擊敗伊朗戰神「哈迪」的阿富汗選手巴哈維,雖然個頭起人家要差一大截,不過反倒充分利用速度快的優勢。尤其是近身時的左右旋踢又快又準,從比賽一始就始終保持領先,更讓觀眾席上的加油團興奮不已。比賽的結果宋玉麒以五比負一,六分的領先拿下金牌,我國代表團在觀眾席上高聲歡呼,宋玉麒也立刻和父親兼教練的宋景宏,緊緊抱在一起,還靦腆的說了句肉麻兮兮的話。

  不過這位父親倒是對未來充滿信心。總計目前我國表隊已經拿下一金一銀一銅三面獎牌,還有三天的賽程,可望拿下更好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