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頒獎 林志傑獲雙料MVP

 / 台北市

  第四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年度頒獎典禮,台啤林志傑是最大贏家,除了率領球隊摘下隊史第一座SBL總冠軍,林志傑個人囊括總冠軍賽MVP和年度MVP,也成為SBL史上第一位雙料MVP得主。

由球隊副領隊陳建洲打理服裝的台啤籃球隊,年輕的打扮就像是籃球界的棒棒堂男孩,他們首先接下年度總冠軍獎盃,而且台啤的強大氣勢還沒有結束,陣中大將野獸林志傑,擊敗勁敵達欣田壘、緯來桑德斯,再勇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林志傑成為個人最大贏家,年度總冠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總冠軍賽MVP、年度第一隊,林志傑擁抱四項大獎,個人獎項方面,則是由年度亞軍達欣搶下最多獎項,田壘獲得得分王, 蘇翊傑拿下助攻王, 王志群抄截王, 連菜鳥姚俊傑也獲得新人王,企圖總冠軍四連霸失利的裕隆,由大門神曾文鼎,連續第二年摘下最佳防守球員,他也是阻攻王的四連霸。依舊是國內第一中鋒,隨著頒獎典禮的落幕,第四季超級籃球聯賽也正式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