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業高球賽 19歲曾雅妮奪冠

 / 台北市

  另一位台灣之光是年僅十九歲的曾雅妮,在美國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奪下生涯首座冠軍,賽後她接受華視的電話訪問心情還是非常興奮,給自己的表現打一百分。

  今年只有十九歲的曾雅妮,鏡頭上這是她在第十四洞的birdie推桿,小白球順利進洞!她自己都很很興奮,因為前兩回合她打得不夠好,不過從第三回合反撲的非常厲害,以六十五桿做收,今天第四回合一路表現穩紮穩打,打進延長賽,鏡頭上這是她在球道上的approch shot,小白球上了果嶺,而且就在洞口附近停了下來,現場觀眾想起熱烈的掌聲。

  而跟她同樣以總桿數二百七十六桿做收的對手Hjorth,在延長賽力拚了四洞,不過Hjorth的狀況可沒這麼好了,這個推桿過洞沒進,冠軍將有機會屬於曾雅妮,果然曾雅妮這一推桿進洞!冠軍到手!拿到自己職業生涯第一座LPGA冠軍,也成為LPGA史上第二年輕的女子選手,賽後接受華視新聞越洋電話專訪時,心情還是非常興奮。

  曾雅妮獲得冠軍獎金三十萬美元,相當於台幣九百萬元,接下來她還要力拚美國公開賽,預計七月一號返國跟台灣球迷見面。(記者黃韻玲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