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巧固球挫瑞士 我奪雙料冠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隊奪牌的火力,一直持續到今天世運會最後一天的比賽,在巧固球項目,男子和女子組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隊,不過中華隊還是以高超的球技,和團隊的默契,擊敗瑞士,為中華台北再添兩面金牌。

  穿著黃色球衣的中華隊一個長傳,球來到背號2號球員的手上再傳給了8號,緊接著再來一個長傳,球來到城門下,背號10的球員看機不可失,用力一灌,射門得分,這一球為中華隊再添分數,這時候比數來到了49比35,不過,排名第一的瑞士隊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快攻,連傳三人,球來到球門。可惜得射門沒進,痛失得分機會,這一場比賽,中華台北代表隊的分數一路領先,終場以50比37力克瑞士隊,緊接著來到了男子組對決,同樣是遇上了強勁的瑞士隊,不過,中華隊的球員實力也是了不得,看看這一球,拿到了球,一個快傳,射門得分。

  默契十足的傳球,讓隊友順利射門得分,瑞士隊眼見比分被超前,也不甘示弱,掌握了巧固球訣竅,球拿三秒,三傳球,三步射網,得分。不過,中華巧固球的選手這一路來面對多國選手,打下不敗紀錄,一路連勝,這一次更是以絕佳的默契以及高超的球技,67比39打下瑞士,與女子隊勇奪雙料冠軍,為這一次的世運會再灌進兩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